我的梦想早就破灭了。。。。。只留下无奈与蹉跎
梦想当然有...嗯,不干活就可以有吃有喝有空闲,有书看有网上...
可惜这几样都要时间去换取....
伊谢尔伦的风性别为女- -希望这个事实没有打击到楼主,并且比我还小几个月(俺刚过了22岁生日),反正我当时被这个打击到了
望天,我想我早年的梦想,和自己做奇幻游戏有关吧。进了计算机系以后为现实所郁闷了好久……
加油干吧,娱乐小说写到一定水准就可以赚大钱了,韩寒说他自己推了所有的广告和采访,一年也就挣200万……
慢慢的你的内涵不断丰富,就可以登堂入室,自成一家了,成功者,是用智慧与勇气,把梦想坚持到底的人。
记得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读那些富有智慧和人文气质的作品,这样自己也会不断进步的。
为梦想而前进。
深有同感!
创造自己的世界,这也是我的梦想,我从17岁开始构思一个世界,记得那年暑假深夜11点(现在看来是夜生活刚开始~)在昏黄的台灯下写下了第一篇文章,然后路路续续积累起了几万字的设定(被某位朋友评价为BT),现在则在认真学习怎样写小说,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
要说伊谢尔伦的风,那还是很久以前comic杂志上看到的,不过MS现在中国轻小说和动漫界坐第一把交椅的好像是风息神泪(代表作诸多)、落落(《零纪年》,亚瑟王传说的当代演绎)和丁冰(《日下绮罗》,有点《冰火》的痕迹)这三人了呢~伊谢不知何处去了……
艾蒂尔可以把写奇幻当作业余爱好么~梦想不会那么容易失去的谢
在中国,奇幻是小众爱好,大家只能忍受着寂寞,期待着有一天云开见日。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5 13: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说伊伦尔谢的风,那还是很久以前comic杂志上看到的,不过MS现在中国轻小说和动漫界坐第一把交椅的好像是风息神泪(代表作诸多)、落落(《零纪年》,亚瑟王传说的当代演绎)和丁冰(《日下绮罗》,有点《冰火》的痕 ...
是伊谢尔伦的风吧,他还在写枪稿啊。多买几本动漫杂志就看的到了。
我也是从初3才开始看的!现在我已经在把我幻想的东西写出来了!我正在追梦!
不要放弃!前辈(你懂的比我多的多)为梦想!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8-5 12: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中国,奇幻是小众爱好,大家只能忍受着寂寞,期待着有一天云开见日。
是伊谢尔伦的风吧,他还在写枪稿啊。多买几本动漫杂志就看的到了。
风息主要是画漫画加上那mm性格极其滴萌( 偶像啊,她的作品我还真没看过 )。
伊谢就是写漫评之类的还有自己写小说,加上今年毕业,忙着考研找工作啥的吧- -我高中开始在网上追她的文,那坑摔的我真够呛,就是后来那本《风往尘香》。知道她是mm还和我差不多大年级比我低的时候,被打击成了渣
好像歪楼了0 0真有那么大的决心就坚持下去,总有实现的办法,或者可以走曲线救国。
其实也没准过几年你就对这些看得比较淡了,汗。反正理想太多时间有限总不能都去实现。一直当作业余爱好也多不错的,抚摸楼主正太
其实小众了也未必不好啊,寂寞点不算啥,等哪天最喜欢的东西成了街头时尚被一群未成年人当时髦糟蹋,那才是真的郁闷。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8-5 20: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中国,奇幻是小众爱好,大家只能忍受着寂寞,期待着有一天云开见日。
是伊谢尔伦的风吧,他还在写枪稿啊。多买几本动漫杂志就看的到了。
不好意思写错了……默默地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