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007 发表于 2008-1-6 23:38:59

去了,感觉上难以接受,看到里面的内容总会想和被遗忘国度来对比

dasaisu 发表于 2008-1-14 18:10:23

我看着怎么和萨鲁世界的设定差不多
都属于WRPG吧

Kuroro 发表于 2008-1-30 16:29:57

那里好麻烦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30 20:14:08

已注册,有空研究研究~~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2-1 00:29:15

我去过了,也注册了快两个月了,感觉相当的麻烦。。。。,所以也一直没有提交新人申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恩,推荐真人RPG游戏,一个真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