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说来惭愧,索耶我写完人物卡之后很久都没去了,那个要有一点写卡的知识才能玩,不然估计会看不太懂(有着强烈的热情也可以哦 ).我不去是因为我的号不知为什么总上不去,明明登陆了却总是显示还在游客状态,所以未了避免我因此砸坏电脑 ,我决定不去了.
偶尔去了"天人之境",发觉是个一样性质的牛论坛.
-----------------------------------
天人之境是老牌奇幻文学站,并非你推荐的那类
明明登陆了却总是显示还在游客状态
遇到这样的情况,清空浏览器的cookie,再重新登陆就行了。
去了,感觉上难以接受,看到里面的内容总会想和被遗忘国度来对比
我看着怎么和萨鲁世界的设定差不多
都属于WRPG吧
那里好麻烦啊....
已注册,有空研究研究~~
我去过了,也注册了快两个月了,感觉相当的麻烦。。。。,所以也一直没有提交新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