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8 sinan 的帖子
我正在规划着去借个来,嗯……这两天开始沉迷怪物猎人了T T 虽说喜欢欧美的奇幻文学,游戏还是比较喜欢日式的,英雄传说,大航海,战国美少女,幻想水浒传,太阁等等,slg的就玩过风色幻想和幻世录,养成的嘛美少女,明星志愿也都玩,网络游戏也玩过些,不过都不长 电脑里只有这3个游戏是固定不动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BLZ的3个... 无冬之夜大爱~!无冬之夜满塞~! 虽然ms很多游戏玩很多的人不太喜欢最终幻想,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赞一个...话说幻8教我最多的还是英语台词啊...核心危机骗了我很多鼻涕和眼泪啊...
我不知道天珠应归rpg还是动作类,超喜欢!(彩女姐好帅!)
dnd系列只玩过冰风谷。
还是那感觉:欧美游戏是让你看剧情的,日式游戏(特别是动作类),是让你过不了关的... 美式RPG ~喜欢无冬之夜、博得之门!!~ 除了小游戏
都挺喜欢玩的! 美式RPG:初中时开始接触游戏,第一个就是大菠萝,博得之门、无冬之夜、圣域等等都是我很喜欢的游戏,尤其是无冬之夜。
日式RPG:大航海时代一直都是小电里的常驻,超喜欢的~其他日式游戏只有女性向和耽美会玩一玩。
动作类ACT/冒险AVG类/动作冒险类AAVG:好喜欢冒险类的游戏噢,这类不可不选~
养成类TCG/模拟经营类SIM:对在模拟人生里盖豪宅有着浓厚的兴趣。
MMORPG:经常玩各种的…… 仙剑奇侠传:经典度不用说
樱花大战:我爱爱爱爱雷尼
最终幻想:当年被大家吐槽的8代感动了,被大家追捧的7代感动了,被大家好批的9代感动了……总之我很感动
英雄传说:3、4、5布卡卡年代久远的回忆啊
6-空轨大好,做得很认真
轩辕剑:最爱天之痕和苍之涛
生化危机:其实我喜欢的是被大家扁来扁去《代号-维罗妮卡》怨念的小斯蒂夫死掉啊……制作组让他回来吧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终于通关了,都要死了
LOCO LOCO:萌来萌去的游戏啊~扭扭~
莎木:感动得我飞起的游戏
龙如系列:帅大叔啊帅大叔~
模拟人生:有趣
牧场物语:也很有趣
夜行侦探零:剧情长得令我差异
遥远时空中2:打死只能追到两个人的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游戏,扶额 我喜欢war3,CS,fifa... ...
电子竞技类的游戏比较沉迷,哈哈,war3我用暗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