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y 发表于 2007-12-29 19:24:50

to:

26楼的,“gone with the wind”是我最喜欢的小说
嘿嘿
我狂热的爱着Rhett,最欣赏scalett,觉得自己最像ashley,呵呵,你呢?


是不是走题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5 18:17:34

人生的第一个游戏是波斯王子2,很有爱,从此开始喜欢上游戏了。

其实我是看主角的脸来决定玩不玩的,大家BS我吧。不过虽然这么说,如果能入手游戏CG的话,我也就懒得玩了<——内就是这样对待FF系列的吧?

这样的我竟然也会喜欢玩NWN和BG,可见这两个游戏有多有趣- -。

其实人家很喜欢POP系列,可是到了第三代王子完全变成难民般的大叔了——2代时明明还有点落拓的美感捏- -<------------据说DMC的HARD模式要比POP难,真的吗?——顺说,也很喜欢DMC系列,可惜没玩过- -,心里想说不能自由自在地操纵帅哥真是失落啊。

倾君怜 发表于 2008-3-7 23:12:57

基本上比较喜欢

SLG: 日本KOEI的游戏,包括信长系列,太阁系列,大航海系列,三国系列,英杰传系列。。。
RPG: 非常喜欢大宇的轩辕剑系列,但是对仙剑十分讨厌。。(-_-)

另外也玩些比较女性化的养成游戏,比如 美少女工厂 明星志愿,最后就是休闲的 大富翁

网络游戏偶倒是玩的很少,最早的时候很排斥网络游戏,认为太花时间精力(事实上也是,可见现在是堕落了),偶的网络游戏生涯从WOW开始,喜欢的网络游戏,大概就是WOW和GVO(大航海时代OL,游戏性是比较韩国泡菜,不过对其文化背景还是很有兴趣的),比较期待LOTRO(指环王OL那个,不过看上去国服米啥希望)

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17 17:09:52


wow阿,不过现在已经不太沉迷了,每周爬上去打2天jjc攒分-0-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3 18:21:11

我承认我是小游戏fans..- - 其余时间沉迷wow。。- -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4-17 15:54:55

RTS,美式RPG,SIM均有涉猎~~~

锅子 发表于 2008-4-17 21:05:45

最近奔山口山上脑了,泪,一有空只要网不卡必去爬。第一个玩过一个星期后还想继续玩下去的MMORPG啊……
很想去爬刺客信条,可惜小电貌似撑不起。

Evenstar 发表于 2008-4-30 08:58:25

刺客信条观看我老公通关了- -
画面真的非常非常赞。。。主角gg真的好有形,动作非常细腻自然- -到后面还经常上演百人斩。。。。。
不过觉得对这种操作类型的游戏有点怕怕,觉得会死的很惨。。。

so..还是,看着某人玩比较开心亚。- -

sinan 发表于 2008-4-30 23:22:34

。。。刺客信条已经有pc版了吗?(那个~~~之前有pcD版在网上流传,但是xbox嫁接版~貌似都有不少bug~)

minstrel 发表于 2008-5-17 14:00:40

《战国美少女》游戏剧情和过程都很创意,尤其在这种RPG泛滥的时代,仍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风色幻想系列》尤其3、4代,男主角太有个性了+《幻翼传说》
《大航海时代》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美少女梦工厂》养成派的宗师,不过比较喜欢早期的画风
《炼金术士艾莉》小巧却耐玩的游戏,明净简洁的水彩画面赏心悦目,奇幻风味十足
《轩辕剑》大宇屹立不倒的王牌一张
《帝国时代》这个游戏很奇怪,似乎很多人都更喜欢老的
《法老王》埃及不是一天建成的
网络游戏还是怀念最早的《石器时代》,那时真是拿“猫”来玩的呀……走着走着忽然就掉线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喜欢的游戏(ODY mm人人都是游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