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001 发表于 2007-11-30 08:40:26

我記得巡林客=弓箭手
如果一開始選用的是精靈族本身就有雙巧手了
其他的話
人類戰士也可以學
你的弓箭手是哪個種族的
晚上我幫你查一下

sup1 发表于 2007-11-30 19:03:05

原帖由 jim001 于 2007-11-30 08: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記得巡林客=弓箭手
如果一開始選用的是精靈族本身就有雙巧手了
其他的話
人類戰士也可以學
你的弓箭手是哪個種族的
晚上我幫你查一下
精靈
我組了一隊精靈巡林客,矮人戰士,吟遊詩人,法師,牧師及遊蕩者............不知這種搭配如何?

monk初期時真的很弱,不知後期會怎樣?

jim001 发表于 2007-12-1 00:25:59

個人用的是 人類戰士+人類法師+精靈牧師+精靈弓箭手+半身人遊蕩著+半精靈德魯依~
目前沒碰到困難
用的還蠻開心的

monk我是沒有使用啦~~
不過聽網友們說練到後面超強的
給你個網友們翻譯的遊戲內容資料介紹網頁~
玩起來會更容易瞭解內容

介紹職業升級專長
http://www.cngba.com/thread-16933729-1-1.html

介紹戰鬥相關技巧
http://www.cngba.com/thread-16929860-1-1.html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1 11:54:08

在后期雇佣了个精灵巡林客,系统分配的点数,17级,属性19/15/12/12/15/10,较偏力量。
但在打后期魔法免疫的巨石像时还是有些吃力,不过要是自己培养的话会强得多,这只是个参考(此时pys空手还能打出15点以上)。
FUll-ROUND ATTACK会根据人物的不同和双武器有攻击加成,比较好使。

个人队伍:初期:矮人战士,野蛮人,精灵法师,人类牧师,精灵术士,人类圣骑
               后期:把圣骑换下去中途雇了个psy心灵武士

由于没有rogue,箱子什么的都是蛮子们砸开…………

sup1 发表于 2007-12-1 13:18:56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2-1 1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后期雇佣了个精灵巡林客,系统分配的点数,17级,属性19/15/12/12/15/10,较偏力量。
但在打后期魔法免疫的巨石像时还是有些吃力,不过要是自己培养的话会强得多,这只是个参考(此时pys空手还能打出15点以上 ...
這屬性算上裝備了嗎?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1 13:50:20


這屬性算上裝備了嗎?

不算装备……………………

sup1 发表于 2007-12-1 22:23:04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2-1 1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算装备……………………
但計上升級那四點也不能配出這麼多啊?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2 00:07:27

我觉得也有问题。Load后重新雇佣后分配点数,后四项分配点数基本一致,力量愣少了几点。
于是再Load,13/16/12/12/14/10,再试几次也是13左右的力量。

不知那个19/怎么出的,都快赶上战士了,运气太好…………

sup1 发表于 2007-12-3 22:43:59

武士刀好用嗎?後期有沒有強力的武士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關D&D戰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