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11-28 19:08:23

有關D&D戰略版

還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有沒有達人來放下心得呢?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19:37:34

具体那些地方?通关还是操作?

sup1 发表于 2007-11-28 21:25:26

有關升級方面,我不知道在升級時是否完全依照規則:如巡林客有雙武器專長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21:34:35

不是完全按照规则,有些职业的专长法术什么的有简化,AC能一定程度的恐怖的堆积……以致出现一斧子走天下的局面

sup1 发表于 2007-11-28 21:40:51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1-28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完全按照规则,有些职业的专长法术什么的有简化,AC能一定程度的恐怖的堆积……以致出现一斧子走天下的局面
如何堆??專長?裝備?
其實我有點懷疑它是否有bab計算.....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21:45:20

具体的记不清了,只记得那个心灵武士的的能堆很高,装备+法术

sup1 发表于 2007-11-28 21:51:38

原帖由 magusylian 于 2007-11-28 2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具体的记不清了,只记得那个心灵武士的的能堆很高,装备+法术
我現在弄了一個半精靈巡林客
屬性是 13/16/8/10/16/8
力量什麼的打算靠法術裝備補不足
這種配點法好嗎?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1-28 21:59:38

没用过ranger,只看过开始的点数和游戏中期的属性专长,没什么特点。
至于具体的应用还要看lz的了

jim001 发表于 2007-11-29 12:43:07

終於看到有人玩這款遊戲了
在下也是個對英文略通的玩家
但是看到D&D的英文太多專有名詞~~還真是給他霧濛濛
目前遊戲進度才到打不死王手下的雜兵~~
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摟

sup1 发表于 2007-11-29 19:37:11

巡林客會隨着升級而獲得雙武器專長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關D&D戰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