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快出下一本 嘿嘿...已经入手了...很不错... 其实这部tv化是非常有看头的,但是由中国人做的话没什么信心。
其实就是烤焦面包那种类型的感觉,做的小一点,不要过于在意技术问题,不要把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 据说11月份要出第二部了。等待中............ 很久远之前在书店看到了,当时就感到一个强大的场……
但是早就对书店失去信心了(没什么好书),也只是拿在手里摩挲了一下又放回去了
后来在网上看到了,那叫一后悔啊……虽然在网上看完了现有的所有,我还是会去买的 原帖由 Artman 于 2008-12-6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手吗?再等等!
第一部现在网店上折扣已经很大了,还等什么
另外,按作者的说法,第二部春节左右应该能看到,期待! 很喜欢他的麦克和小子系列 昨天从卓越上买了,今天刚到
虽然已经从网上看过了,但觉得很有必要买书来支持一下吴三水同学!! 第二部马上要出了,而且封面美工要比第一部强上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