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4 17:35:51

已经买了 哦呵呵在书店看到的时候高兴死了
期待快出下一本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2 14:01:58

嘿嘿...已经入手了...很不错...

布熊 发表于 2008-6-8 13:55:23

其实这部tv化是非常有看头的,但是由中国人做的话没什么信心。
其实就是烤焦面包那种类型的感觉,做的小一点,不要过于在意技术问题,不要把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

janssshaha 发表于 2008-11-5 23:21:37

据说11月份要出第二部了。等待中............

radium 发表于 2008-11-9 21:42:15

很久远之前在书店看到了,当时就感到一个强大的场……
但是早就对书店失去信心了(没什么好书),也只是拿在手里摩挲了一下又放回去了
后来在网上看到了,那叫一后悔啊……虽然在网上看完了现有的所有,我还是会去买的

firefan 发表于 2008-12-6 21:02:49

原帖由 Artman 于 2008-12-6 17: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手吗?再等等!
第一部现在网店上折扣已经很大了,还等什么
另外,按作者的说法,第二部春节左右应该能看到,期待!

pkxyz 发表于 2008-12-6 23:10:32

很喜欢他的麦克和小子系列

radium 发表于 2008-12-7 15:13:42

昨天从卓越上买了,今天刚到
虽然已经从网上看过了,但觉得很有必要买书来支持一下吴三水同学!!

unicorn_^_ 发表于 2008-12-7 21:13:11

第二部马上要出了,而且封面美工要比第一部强上许多

radium 发表于 2008-12-8 11:27:39

回复 29# 的帖子

真的么?!太兴奋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塔希里亚故事集》出版了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