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入手了。
这部书的出版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啊,有段时间还以为没希望看到实体书了呢,虽然内容都在作者的blog看过了,但是还是不假思索地买下了。
极力推荐,嗯嗯。
好看么?? 要是好看我也去买一本
原帖由 傀儡师 于 2008-3-3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看么?? 要是好看我也去买一本
画面不算精美,但绝对有特色,重要的是每个故事都很优秀,有内涵,能够引起我们的思索。
作者的博客:http://wc31415.blogcn.com/index.shtml
好看吗?国内的没怎么看过
买了,看了,除了布娃娃那个故事,其他的很一般。
买了很久,一直没看过。
(因为我一直是在博客上追看的...)
貌似这书出了一段时间了
已经买了 哦呵呵在书店看到的时候高兴死了
期待快出下一本
嘿嘿...已经入手了...很不错...
其实这部tv化是非常有看头的,但是由中国人做的话没什么信心。
其实就是烤焦面包那种类型的感觉,做的小一点,不要过于在意技术问题,不要把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