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 发表于 2008-2-20 23:06:14

去年11月入手了。

这部书的出版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啊,有段时间还以为没希望看到实体书了呢,虽然内容都在作者的blog看过了,但是还是不假思索地买下了。

极力推荐,嗯嗯。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3-3 21:41:55

好看么?? 要是好看我也去买一本

sabrevil 发表于 2008-3-4 20:42:30

原帖由 傀儡师 于 2008-3-3 21: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看么?? 要是好看我也去买一本

画面不算精美,但绝对有特色,重要的是每个故事都很优秀,有内涵,能够引起我们的思索。

作者的博客:http://wc31415.blogcn.com/index.shtml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3-11 14:21:03

好看吗?国内的没怎么看过

艾露恩 发表于 2008-3-17 16:49:11

买了,看了,除了布娃娃那个故事,其他的很一般。

firefan 发表于 2008-3-20 16:55:24

买了很久,一直没看过。
(因为我一直是在博客上追看的...)

rtt911 发表于 2008-4-2 13:11:10

貌似这书出了一段时间了

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4 17:35:51

已经买了 哦呵呵在书店看到的时候高兴死了
期待快出下一本

iflyqing 发表于 2008-5-12 14:01:58

嘿嘿...已经入手了...很不错...

布熊 发表于 2008-6-8 13:55:23

其实这部tv化是非常有看头的,但是由中国人做的话没什么信心。
其实就是烤焦面包那种类型的感觉,做的小一点,不要过于在意技术问题,不要把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塔希里亚故事集》出版了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