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7-11-26 16:17:36

有人玩电动直升飞机吗?

各位无聊的时候干什么?除了看书,电影。
我最近准备玩电动直升飞机,但是这个东西好像是个技术活,有谁懂行的吗?教教我怎么买配件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11-26 20:30:48

这个东西价值不菲吧~~
STILL大大玩的这个真是有水准~~羡慕ING

估计不会太技术化~~~~看上升力应该是重点吧

只要不掉下来就可以飞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1-27 05:35:35

有加配件的,我见过可以发射BB弹的

不过最帅的是一个可以发射魔术弹的。。。

still 发表于 2007-11-27 16:05:06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11-26 2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东西价值不菲吧~~
STILL大大玩的这个真是有水准~~羡慕ING

估计不会太技术化~~~~看上升力应该是重点吧

只要不掉下来就可以飞

谬矣谬矣, 这个东西很讲技术的,需要什么陀螺仪阿之类的东西。非常难搞得。一不小心就摔坏了的

still 发表于 2007-11-27 16:07:35

回复 #3 m_hunter 的帖子

有发射鞭炮的。。。

银弦 发表于 2007-11-29 16:59:03

2个精金框架,30个魔铁锭,8个魔铁螺丝,8块星木,5块精金锭,4个元素爆盐炸弹,8个氪金能量核心,8个魔钢稳定器,1个草裙舞娃娃!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2-14 10:34:54

原帖由 still 于 2007-11-27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谬矣谬矣, 这个东西很讲技术的,需要什么陀螺仪阿之类的东西。非常难搞得。一不小心就摔坏了的
是的,直升机的飞行动作可以比飞机复杂.你可以选定一块场地对照教程进行练习.
高中曾订阅过好多<航空模型>杂志.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12-14 10:36:40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7-12-14 10: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直升机的飞行动作可以比飞机复杂.你可以选定一块场地对照教程进行练习.
高中曾订阅过好多<航空模型>杂志.
你可以去找专业论坛和人士讨论啊.这类东西我买不起,只能看看了.

Anne 发表于 2010-3-27 06:34:02

买个汽油的...

电动的动力不好

暗流 发表于 2010-3-28 10:23:46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11-29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个精金框架,30个魔铁锭,8个魔铁螺丝,8块星木,5块精金锭,4个元素爆盐炸弹,8个氪金能量核心,8个魔钢稳定器,1个草裙舞娃娃!

你这个山口山死阿宅……

记得以前在网上看见个视频,有人把遥控直升机开得跟导弹一样,倒飞,盘旋,720度无限回环,靠那速度,稍有不慎就要粉身碎骨的花样。这种东西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吧,找几本手册看看。

另外那个片子里的确实是汽油,能看见冒烟,我估计电动肯定做不了那么复杂的运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玩电动直升飞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