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期待着你配一套FPV搞航拍,偷窥利器~ 举手,我有玩。自从在香港见到有专配零件的模型飞机店就一直对这个感兴趣。
前段时间买了一架小型的3.5通的原本是想陪我家小鸟玩的,后来发现这东西的杀伤力实在太强。鸟在飞行时它就只能静静的呆着被鸟玩
LZ那架的起落架最好换成金属的,这个部件塑料的很容易坏。另,陀螺仪的功能就是让飞机在飞行时不容易打转。选择购买3.5通的飞机就是有带陀螺仪的,操作性也要好很多 原帖由 Anne 于 2010-3-27 06: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买个汽油的...
电动的动力不好
我也好想要汽油的,电动的飞行时间实在太短。
只是汽油的危险性有点大,很怕在高空飞行的时候一阵大风过来操作失灵,不知会砸向哪位仁兄的脑袋然后来个爆炸。。。。飘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