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7-11-25 13:21:45

眼睛~~眼睛``

有神韵的绿色~~~~

uranus 发表于 2007-11-29 07:29:20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1-23 1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不错啊~~~眼神好忧郁~~~喜欢~~~~~日漫滴风格~~~
但觉得背上的箭筒的受力。。。有点不大合理哈~~~~~
图开得有点慢。。

謝謝你,你說得對。

原帖由 yeshengnan 于 2007-11-23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五官掌握准确!气氛烘托也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单薄!!!构图略嫌单调!!!


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謝謝你,嘿嘿,大家努力吧。


原帖由 msc2 于 2007-11-23 20: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美丽的银发,梦幻的绿瞳,赞美楼主。

謝謝你。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1-24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嗯嗯…… 謝謝你。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1-24 0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這個,我想澄清一下,這張圖沒有刻意營造男性女性的印象,可能人人看都不同的……。


原帖由 荣誉骑士 于 2007-11-24 1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总体感觉不错~~支持下!!赞~~

謝謝你。


原帖由 guaiguaiyo 于 2007-11-25 10: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日系漫画中,男女看起来都差不多……

你說的是少女漫畫。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11-25 1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眼睛~~眼睛``

有神韵的绿色~~~~

是的,謝謝你。

baixiong 发表于 2007-11-29 21:36:13

很帅~~~~
但有点象女的。

yueclub 发表于 2007-11-29 22:00:15

原来看到想赞美下LZ 这精灵画的实在是太美了
可看了后面的帖子 再猛的拉回去一次

被受打击....

jim001 发表于 2007-12-6 23:17:56

圖還滿清新的感覺
不過第一眼看到面部我也以為是女生耶
但是精靈也是男的俊女的美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