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韵的绿色~~~~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1-23 1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不错啊~~~眼神好忧郁~~~喜欢~~~~~日漫滴风格~~~
但觉得背上的箭筒的受力。。。有点不大合理哈~~~~~
图开得有点慢。。
謝謝你,你說得對。
原帖由 yeshengnan 于 2007-11-23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五官掌握准确!气氛烘托也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单薄!!!构图略嫌单调!!!
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謝謝你,嘿嘿,大家努力吧。
原帖由 msc2 于 2007-11-23 20: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美丽的银发,梦幻的绿瞳,赞美楼主。
謝謝你。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1-24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嗯嗯…… 謝謝你。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1-24 0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這個,我想澄清一下,這張圖沒有刻意營造男性女性的印象,可能人人看都不同的……。
原帖由 荣誉骑士 于 2007-11-24 10: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总体感觉不错~~支持下!!赞~~
謝謝你。
原帖由 guaiguaiyo 于 2007-11-25 10: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日系漫画中,男女看起来都差不多……
你說的是少女漫畫。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11-25 1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眼睛~~眼睛``
有神韵的绿色~~~~
是的,謝謝你。 很帅~~~~
但有点象女的。 原来看到想赞美下LZ 这精灵画的实在是太美了
可看了后面的帖子 再猛的拉回去一次
被受打击.... 圖還滿清新的感覺
不過第一眼看到面部我也以為是女生耶
但是精靈也是男的俊女的美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