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us 发表于 2007-11-23 00:35:57

精靈



新手一發,請手下留情。

sinan 发表于 2007-11-23 11:52:42

很不错啊~~~眼神好忧郁~~~喜欢~~~~~日漫滴风格~~~
但觉得背上的箭筒的受力。。。有点不大合理哈~~~~~
图开得有点慢。。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11-23 20:19:32

五官掌握准确!气氛烘托也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单薄!!!构图略嫌单调!!!


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msc2 发表于 2007-11-23 20:50:11

美丽的银发,梦幻的绿瞳,赞美楼主。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4 00:45:46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青萝 发表于 2007-11-24 00:56:38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1-24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荣誉骑士 发表于 2007-11-24 10:48:32

总体感觉不错~~支持下!!赞~~

charname 发表于 2007-11-24 19:54:34

青萝殿的签名真的…………好强大…………

nidhogg 发表于 2007-11-24 19:54:43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1-24 0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平胸少女?我觉得不像,我认为是男性。

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25 10:59:15

日系漫画中,男女看起来都差不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