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新手一發,請手下留情。 很不错啊~~~眼神好忧郁~~~喜欢~~~~~日漫滴风格~~~
但觉得背上的箭筒的受力。。。有点不大合理哈~~~~~
图开得有点慢。。 五官掌握准确!气氛烘托也不错!!不过颜色有点单薄!!!构图略嫌单调!!!
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美丽的银发,梦幻的绿瞳,赞美楼主。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11-24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忧郁的男精灵
面部非常赞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总体感觉不错~~支持下!!赞~~ 青萝殿的签名真的…………好强大…………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1-24 0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位精灵少女吗?
平胸少女?我觉得不像,我认为是男性。 日系漫画中,男女看起来都差不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