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2-4 17:20:54

嗯,刚看完电影。
以一个没读过小说的人的眼光来看,不错啦。
女一号虽然年级大了点,不过谁让她是挂了几个世纪的星星呢。
小伙子一开始很癞头啊,后面被船长调教那段确实比较俗套。不过变身PRINCE CHARMING也还好啦。
比较喜欢那几个王子的鬼魂,从一出场就在搞笑。看六个被屠杀的王子蹲在“被屠杀的王子”酒店招牌底下实在很好玩
最后的傀儡王子打斗动作很别开生面啊,有一丝《圣诞夜惊魂》里那王子的味道。
窝本来以为邪恶的王子会和巫婆联手啊,没料到他骨子里还算半个英雄,面对两个女巫毫不退缩。
当然咯,女巫的火焰天赋要么没加要么加错了,几个法术上身居然皮衣都没烧掉,难怪会败。
母子相认的戏份少了点,要知道小伙子一开始是想去找妈妈的啊...
画面很不错了,星星坠落那段很华丽,女巫的城堡也不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ED很好听
五星制窝给四星。
至于看完小说后再回顾电影会是啥感觉,再说啦。

paggy004 发表于 2007-12-5 17:29:59

说的好,我看到那个清晰版的电影之后立马把它退了,不仅仅是因为画面一片漆黑,主要是拍得太滥了,尼尔倒是很不注重拍片的质量嘛,谁说拿去拍就给谁,反正以后还是会有人想把它拍出点味道来的。指环王也拍了很多次嘛。

对于里面的女主角我还是很喜欢的,前提是不看原著且不知道尼尔写作风格的情况下。对于其它,女巫还可以,不过说到底,一点也不可爱~德尼罗始终是个大个儿的花瓶!哎~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11:11:34

我没看看过原著,但我我觉得这部电影还是很精彩的,尤其是几个配角的表现相当出彩。
看了大家评论,决定去看下原著。

一枚金 发表于 2007-12-12 11:15:29

咦?
看来大家对电影反映都不错啊
我又自绝于人民了?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2-14 20:21:54

好莱坞式的Stardust电影还是要看清晰版的,否则看着黑漆漆有些断续的童话情节真是催眠。
缺少小说中最后的结局更是个败笔

原帖由 一枚金 于 2007-12-12 1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咦?
看来大家对电影反映都不错啊
我又自绝于人民了?
估计先看过小说都会对电影不满吧

glamourzjy 发表于 2007-12-19 20:49:30

楼主说得很精辟啊 是热爱文学的人 小说的魅力就在于 给我们一个自由联想的空间 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们从中可以探讨出无数的是是非非 但如果要求电影也做到这一点 这是不可能的 毕竟电影有着诸多的局限性 真正称得上小说改编精品的电影又有几部呢 电影是拍来给每个人看的 当然会选最多人都乐于接受的情节方向 我觉得导演已经作了最大的努力 NG会交付给他不会没有考虑过 几位演员的表演也都很到位 就当成是一个童话吧

christina010 发表于 2008-2-28 17:42:58

先看电影在看书会有别样惊喜,某人说的,俺觉得粉有道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廉价白日梦——关于《星尘》电影(剧透看了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