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RP规则书中的图(zz龙堡,大图哦,点开看)
原址 http://www.cndkc.net/bbs/read-htm-tid-28757.html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c701786937cd2a3.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9fd45ab971eaf65.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fcecd1193fc9a12.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3d65ad15ca40679.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6a3235ba24b7a0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6bb425fe6033dca.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e8f063d2a1e6233.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a57980bd1ed667f.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00a3d843affb03c.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72356742480680a.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d1c0641336cb143.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dc1e0eb1ef54e18.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12647e75ed30296.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7cd9ecc2c532791.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32964498558c61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7c7b36b794aefd0.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a9c3aa259d1ea13.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08a0e0a4100b545.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17e5223b2592095.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a6a4ba48c69c027.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2f31863fbccc8e9.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bb6d3a9a8d87546.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265f3a55e1590a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7308edfda07d8a3.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d060ec4d84e3e8a.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1d687b38ad9271d.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a997355de430612.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6b26c66515acc44.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0597c600dc7ca8a.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9dd1162428bbfe2.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6451b8278d0b32b.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776a05a438de788.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f49e6ab8643033c.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bd02dbc9fe5b5cc.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ffbc808ffcb2061.jpg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53_18698_591390cac80c4f0.jpg 感觉画风不太统一啊,莫非不是同一个人画的?不过大多数的风格我不是很喜欢,没有以前看过的那些冰火插画好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7-11-19 2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画风不太统一啊,莫非不是同一个人画的?不过大多数的风格我不是很喜欢,没有以前看过的那些冰火插画好
应该是多人的手笔。个人感觉最后那张太汗了。 我承认……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更美型的……orz 詹姆怎么也不会那么丑吧!珊莎都“健美”成拿样子了……orz|||||| 虽然看过了还是忍不住想再看~~
个人感觉异鬼和马门那两张还是比较赞的
另外西里欧画的也不错
穿红袍骑马的那个真是史坦尼斯吗???prz。。。。。。
不能忍的是倒数第二张里的罗柏~~~555~~就算不是少年英俊~~也不能那么一脸奸诈阿~~~ 刚在看第三卷……
地图收了!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11-19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穿红袍骑马的那个真是史坦尼斯吗???prz。。。。。。
穿红袍拿炎剑明显是索罗斯的招牌pos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