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乔治·R·R·马丁分馆☆
› 冰火RP规则书中的图(zz龙堡,大图哦,点开看)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1-19 23:31:39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11-19 2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詹姆怎么也不会那么丑吧!
我倒是觉得封面那张很好的表现了詹姆那种锋芒毕露的霸气。而且也不算丑吧。
woaihtl
发表于 2008-5-31 13:54:52
异鬼画得好传神,俺喜欢,不过兰尼斯特把小布兰扔出窗户的那幅,似乎瑟曦画得过于漂亮了,俺心目中她应该是一个冷艳甚至是妖艳的女子,不应该有那么温柔啊,看她的脸一点都没有邪恶的感觉嘛 ,还有丹妮莉丝抱着龙蛋的那幅以及最下面那幅,把小丹画丑了,强烈抗议中(这是谁画得,俺真想给他一个 )!!!!!!
yates
发表于 2008-5-31 16:55:42
为啥我进去是报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冰火RP规则书中的图(zz龙堡,大图哦,点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