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 发表于 2007-11-20 16:01:57

lala在拉苦工灭哈哈~~欢迎新同学入组:)

pdf不会做不要紧~~会用word就ok~~装一个虚拟打印机~导出pdf格式即可。。。
不过既然photoshop熟的话可以用indesign~~~制作pdf滴专业排版软件~跟ps原理差不多~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11-21 17:41:26

看到在个图就伤心啊 ,,,,萝卜 说要写书 结果就放出个 封面 就没动静了 。。。。

watanor 发表于 2007-11-22 21:57:08

那个绿色的方框还是去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之前有人发的《费伦风物志》封面,我做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