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发的《费伦风物志》封面,我做了一张
做得比较简单,纯属交流交流。。。由于不知道原本写的那个英文是什么,就拿汉语拼音代替了。。内个方块是个构图吧~~~不过的确有点怪~~~
坛子里ps爱好者还不少~_~ 请问?ps是什么?
还有lz的图似乎不全啊,我好像在哪里看见过全图 PS就是伟大的PHOTOSHOP,这可是各种狗仔队、小报编辑、KUSO众不可不掌握的神器啊 赞一个,实在是很有感觉的一个图.越看越有味道 恩,我们可以考虑把FR版有些相关资料贴,做成本Ebook方便大家收藏,拿这个做封面
楼主mm除了会PS还会做PDF的话,考虑下加入我们TIF组吧 我不是PS爱好者诶,只是大学里专业课学这个。。。
那个绿色的块,就是个装饰。。可以拿掉也可以换成一个印章啊符号什么之类的。
这张图是别人发的哦,我也不知道全不全。 PDF只会看不会做诶,PS倒是蛮熟的。。。
要是你们需要的话可以加入哦。。。
----------------------------------------
好,可以先加入做美工,我们的secrect headquarter --------☞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63-1.html 说PS还以为是Planescape…… 原帖由 p132p132 于 2007-11-20 14: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PS还以为是Planescape……
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死Playstation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