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5 02:04:39

这确实是官方认证的,毫无疑问。

snbb 发表于 2008-2-12 16:46:44

高人阿 佩服死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2-12 17:53:12

关于孙悟空的设定,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看到的“双手持棍野蛮人”。

支持1000d1

triel 发表于 2008-2-14 18:02:04

d1000,运气好的话,神也就一下
我记得二版里猴子是半神,职业是德鲁伊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3 19:54:37

d1000,运气不好的话, 会发生什么啊呵呵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1-23 21:52:21

金箍棒比猴子还强,太吓人了 1D1000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4 11:41:02

这个精通双武器攻击是怎么说的?金箍棒+法宝?

308104133 发表于 2009-1-24 13:12:40

直接给孙大圣一个神格等级就是了.......

金箍棒1d1000伤害也太夸张了,改为1d100倒还合适,大不了再附加一些额外属性.....

干嘛给猴子双武器专长.....他就一武僧.....

rtt911 发表于 2009-1-24 23:28:19

挑战级数: 无望
看到这个,无语,逆天。。。。。。。。。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9-1-25 03:38:35

金箍棒1d100 +1d100火焰伤害。(对召唤生物+1d100火焰伤害) 这样比较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其他地方坑到的孙悟空的DND官方形态……果然逆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