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色 发表于 2008-1-5 20:58:48

开玩笑,大闹天宫的主角,能不强悍吗?只是1d1000……

198074wp 发表于 2008-1-6 16:12:20

1d1000 ,这太过分了,应该是1000D1

pal 发表于 2008-1-7 21:14:12

1d1000都出来了,也太kuso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5 02:04:39

这确实是官方认证的,毫无疑问。

snbb 发表于 2008-2-12 16:46:44

高人阿 佩服死了。。。。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2-12 17:53:12

关于孙悟空的设定,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看到的“双手持棍野蛮人”。

支持1000d1

triel 发表于 2008-2-14 18:02:04

d1000,运气好的话,神也就一下
我记得二版里猴子是半神,职业是德鲁伊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3 19:54:37

d1000,运气不好的话, 会发生什么啊呵呵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1-23 21:52:21

金箍棒比猴子还强,太吓人了 1D1000

Yrgoril 发表于 2009-1-24 11:41:02

这个精通双武器攻击是怎么说的?金箍棒+法宝?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其他地方坑到的孙悟空的DND官方形态……果然逆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