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sol 发表于 2008-3-3 21:19:36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1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對於我來說,作為人類,所謂邪惡有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生存所作,就像野獸為了生存而殺戮一樣(我想沒有人會說這是邪惡吧),我相信人類可以向着更高的層次進發,但如果連這種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行為也要受到掛斥,豈不是太 ...


希特勒曾经也为神圣日耳曼民族,拓宽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成吉思汗挥军南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北方连年大雪,为了生存阿,在南边屠城虽然不少,但是人家是为了生存。
即便有再好的理由,比如说“自己”的生存,而犯的恶行,终究还是恶行。
这样的恶行,不是从你的眼中看出的,而是通过被害者,或者旁观者的眼。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6 07:10:38

什么叫不满请到WOTC去提 ???请不要因为这点事就扣分

既然是论坛当然是发言和讨论的地方,对人物形象不满不可以吗???

话说回来,天堂七圣一个比一个裸

裸奔族??

HALF-FIEND 发表于 2008-3-8 21:59:00

我倒觉得这形象很酷

lk5246 发表于 2008-11-9 13:36:53

这个,是郭富城吧,话说也相当难看。对天界大佬的人物形象绝望了,看看下界大佬们,不说格拉兹特的帅气,美坎秀特的美型,单说狄摩高根黑胖胖,就多么有个性(尾巴控)。怪不得人人都爱下层界呢?

Immortal 发表于 2008-11-9 16:28:54

这家伙是无信仰者的帮手啊~~

erupt 发表于 2009-3-15 15:03:54

无冬之夜里为什么没有天界生物的种族选择?资料版里都有队友是天界生物,渴望创建一个天界任务

lbmgiii 发表于 2009-3-25 18:12:18

"......该效果据说可以通过许愿术或奇迹术移除,但没人成功过"
难道还有凡人能杀死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天堂七圣:]守望者扎弗基尔,太阳天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