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a 发表于 2007-11-16 18:38:39

恩,所谓的666层,其实是秩序兄弟会所能纪录到的最低层数,这不代表真只有666层,只是在下面的层面上无法到达罢了.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16 20:23:31

估计越往下,越不适合生存,第663层不是连双头狒狒都不愿意去。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7 20:18:51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 ,很有看头哦

jiugelong 发表于 2007-11-17 22:14:29

666层~~~每层3米深已经最低了吧,也已经是很深了~
走到底会不会走到地心呢~

error 发表于 2007-11-17 22:58:32

原帖由 aus007 于 2007-11-17 2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 ,很有看头哦
狒狒挂掉了,怎么去?难道它也有一部分本质没被消灭??

dark1 发表于 2007-11-17 23:29:21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9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帕祖尼亚(PAZUNIA)


话说.这一张看不懂.............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18 10:56:12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

dark1 发表于 2007-11-18 11:51:03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


都不是......是指第一张图片看不明白,那是什么啊,好像右边的半面看不到...............

mqw301502 发表于 2007-11-18 12:27:16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dark1 发表于 2007-11-18 13:00:04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谢谢,原来是风景图.右边那东西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是悬崖还是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底深渊第1层-帕祖尼亚(PAZU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