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所谓的666层,其实是秩序兄弟会所能纪录到的最低层数,这不代表真只有666层,只是在下面的层面上无法到达罢了.
估计越往下,越不适合生存,第663层不是连双头狒狒都不愿意去。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 ,很有看头哦
666层~~~每层3米深已经最低了吧,也已经是很深了~
走到底会不会走到地心呢~
原帖由 aus007 于 2007-11-17 2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那头狒狒去了663层,正好新老王子交接一下 ,很有看头哦
狒狒挂掉了,怎么去?难道它也有一部分本质没被消灭??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9 23: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帕祖尼亚(PAZUNIA)
话说.这一张看不懂.............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0: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指地图不清楚,还是翻译的有问题?
都不是......是指第一张图片看不明白,那是什么啊,好像右边的半面看不到...............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7-11-18 1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图就那样子,那是该层的风景图
谢谢,原来是风景图.右边那东西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是悬崖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