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劳鸟 发表于 2008-4-30 19:58:25

哈哈哈,这个创意实在是太棒了,苏维埃万岁

阳光狗狗 发表于 2008-5-4 10:46:10

谢谢lz的无私奉献 收下了
偶 向来喜欢超人 不过还真没看过这一部~~~

ac5474012 发表于 2008-5-7 17:02:54

无数个必然连成一个环,这片漫画是超人的前作业也是后作,或者说他更像超人的平行世界,超人的故事在时间之中连成一个环,不断地进行下去,没有开始和结束。微小的差别而改变是巨大的。就和平行世界的理论一样。只不过这漫画是在时间中发生的,平行世界说的是在一起发生的。不过其实也都一样。

forver 发表于 2008-6-8 06:05:56

小声的问下,如果超人GG早点降临,生在纳粹德国会怎么样。。。党卫军超人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6-8 09:04:31

原帖由 forver 于 2008-6-8 0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声的问下,如果超人GG早点降临,生在纳粹德国会怎么样。。。党卫军超人

这个设想的确很有意思。不过我觉得德国人当时的意识形态对超人的接受程度会很成问题。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本来就是个“大苹果”,对于外星人恐怕也来者不拒。而苏联呢,宣扬的是“国际主义”,也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如果外星人能站在他们一边,那又何乐而不为呢?可是纳粹德国宣扬的雅利安人种优越论对于外星人的存在的看法就没那么简单了,如果他们像美国、苏联一样崇拜外星超人的力量并像大加宣扬,那就等于公开承认自己不过是次等种族,下不来台面。当然,有这么一个强大的武器,不利用可惜,让他投敌就更是危险。所以,想杀掉,不可能;要么隐瞒超人的存在,只把他当作秘密武器使用(当然,相对于超人的力量,要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我想最有可能也是最有戏剧性的就是,他们从小对超人洗脑,谎称他是雅利安人中诞生的救世主等等,让他对纳粹理论死心塌地(终于,在某一天,超人突然发现这是个谎言,于是激烈的矛盾冲突爆发了……)总之,超人的身世将会成为一个高度机密。作为一个异种,在那里生活显然要比在美国、苏联艰难许多。超人要是真的降落在那里,只能算他倒霉了。

亚瑟 发表于 2008-6-8 11:04:28

回复 #19 evan_grey 的帖子

戈林自己就有犹太血统还不是照样被老希用~老希是个疯子但绝对不是傻子,浪费超人这种人才是一种犯罪啊~搞不好从超人一落地就用类似苏联尤里之类的人员对他洗脑,让他以为自己是雅利安人。

九龙 发表于 2008-6-8 12:02:56

是M大爷的汉化亚,话说后清众都好这口儿啊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8 14:24:50

貌似国内的今何在写过一个超人降生在中国被叫做李向阳的超抽的故事....

forver 发表于 2008-6-8 15:40:54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8-6-8 09: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设想的确很有意思。不过我觉得德国人当时的意识形态对超人的接受程度会很成问题。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本来就是个“大苹果”,对于外星人恐怕也来者不拒。而苏联呢,宣扬的是“国际主义”,也就是要团结 ...
最可怕的不是超人,而是人类啊,抖抖。。。

wangle1949 发表于 2008-6-22 14:02:27

信仰共产主义的超人,资本主义国家也能忍受这种漫画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另一个超人:红色之子!苏维埃的钢铁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