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关— 沉默之语
[投票] 小小蜘蛛侠— naluoyssimi
原因:Took in my home town and... it's cute :-)
============
To: Azrael
奶牛关— 沉默之语
This is named by Lala, if My memory is not too suck
==================
用了一台没中文的计算机。。。那些中文都是我粘贴得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11-9 2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
To: Azrael
奶牛关— 沉默之语
This is named by Lala, if My memory is not...
If it were true that you said,would what I said be at stake?
(你看还雅韵呢 汗~~~ 找地方躲起来) ToT
强烈抗议用英语讨论的 尤其楼上的某位~~咯咯(。。。不过你说英语lala殿也是看的懂滴嘿嘿嘿~ )
闹市里的小蜘蛛侠~太可耐了~忍不住浮想联翩阿~~~~他是大蜘蛛侠的儿子~然后忽然飞起来。。。。。。。
--------------------------------------------
sinan阴险的飘过~~~
ps大家多多支持小蜘蛛侠~
[投票]小小蜘蛛侠— naluoyssimi
原因:有趣,而且是自己拍的
原本想投“奶牛关— 沉默之语”,但由于作者说“事先声明不是偶自己亲手拍的”,还有照片名字是lala起的,不是作者自己起的,所以这张就撇下了。
“龙龙龙— 久远的星光”里的龙造型完全出自别人之手,照片本身构图,恩,比较平。。。所以也不投。(不过广角得有意思,据说某款理光有成为lomo相机的潜质,不知是不是就是这款=。=)
偶来支持sinan支持的小小蜘蛛侠~
截止时间到~~~~
第三名复赛成绩如下:
小小蜘蛛侠— naluoyssimi3
龙龙龙— 久远的星光4
奶牛关— 沉默之语1
这场蜘蛛人、蓝龙和牛牛的大战最终以小龙1票微弱优势获胜。
祝贺星光MM(刚发现MM头像竟然是哈雅贴...莫非你也是魔炮军团的?跑题了==||),而naluoyssimi的可爱蜘蛛侠也Q到让人想掐一下XD 沉默之语也许是因为参加时间比较仓促的问题,大多数人对你的作品没有怎么看过,不过光影效果确实很专业,作为新人能积极参与到这项比赛中,特提出表扬
那么城市 幻想 奥德赛—— 金秋摄影大赛 顺利结束~~~~
第一名 evan_grey 作品:
第二名 nannanloves 作品:云海
第三名 久远的星光 作品:龙龙龙
获奖者请将自己的奖品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等联系信息发论坛短消息给管理员,奖品如下: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084-1-1.html
并被授予奖杯勋章一个月~~~~
其他参与者为他们佩带积极参与奖勋章一个月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medal_join.gif
希望大家能以后积极参与论坛组织的各种活动,潜水员们都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