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1……中国好男儿,为自己加油!
突然想起了大话西游。。。我还是老老实实继续该干啥干啥去吧....
表这么说么
大话西游还有一句:回去干山贼这份有前途的职业吧
恩 干什么都是有前途的,重在参与啊 哈哈
安慰奖也没得到一个~~~~~~
唉~~ 楼上各位都不要酱紫么
还没开始发奖呢,我可以肯定的是参与定然有回报的啦
我们暗暗酱是什么人,后台更有女王lala的神力存在。当然“物质奖励”未必能恩泽每个人,毕竟资源有限。
不过精神鼓舞是绝对不会吝啬的。得奖是一回事,比赛本身么还是参与为主 mmmm,再接再厉多多参与呀
不系地。
我早猜到了这个结局。。。只是Lala神不让弃权。。。
入了决赛就不错啦
我的都藏在电脑深处,不敢拿出来见人
看来大局已定........
我原来也只是重在参与一下下
呵呵 我有选楼上的作品哦
难道不是重在参与么?
虽然可以的话每张我都会选…… 恩
呵呵
谢谢楼上支持
不过我投给nidhogg才发现原来是多选......
哞~~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