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1-4 09:07:21

倒数第1……中国好男儿,为自己加油!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1-7 04:13:59

突然想起了大话西游。。。我还是老老实实继续该干啥干啥去吧....

Azrael 发表于 2007-11-7 10:04:01

表这么说么

大话西游还有一句:回去干山贼这份有前途的职业吧

恩 干什么都是有前途的,重在参与啊 哈哈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1-7 17:21:02

安慰奖也没得到一个~~~~~~

Azrael 发表于 2007-11-7 20:09:37

唉~~ 楼上各位都不要酱紫么

还没开始发奖呢,我可以肯定的是参与定然有回报的啦

我们暗暗酱是什么人,后台更有女王lala的神力存在。当然“物质奖励”未必能恩泽每个人,毕竟资源有限。

不过精神鼓舞是绝对不会吝啬的。得奖是一回事,比赛本身么还是参与为主 mmmm,再接再厉多多参与呀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1-7 21:12:26

不系地。

我早猜到了这个结局。。。只是Lala神不让弃权。。。

sinan 发表于 2007-11-7 21:25:58

入了决赛就不错啦
我的都藏在电脑深处,不敢拿出来见人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7 21:35:20

看来大局已定........

我原来也只是重在参与一下下

Azrael 发表于 2007-11-7 22:32:04

呵呵 我有选楼上的作品哦

难道不是重在参与么?

虽然可以的话每张我都会选…… 恩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8 08:15:17

呵呵
谢谢楼上支持
不过我投给nidhogg才发现原来是多选......

哞~~哞~~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城市 幻想 奥德赛—— 金秋摄影大赛(前三名出炉!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