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7 22:29 发表 尤哥罗斯的创造者们不是集体失踪了吗?[s:3]
举报
原帖由 火云邪神 于 2007-9-7 22:35 发表 尤哥罗斯好象是在血战里面做雇佣兵的吧?要是恶魔和魔鬼都雇佣了一队尤哥罗斯去执行任务,双方又刚好碰上,是会各自撤退呢还是会拼死战斗?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0 16:01 发表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118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