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咒蛇

问题:下层位面的大佬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7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7 22:29 发表
尤哥罗斯的创造者们不是集体失踪了吗?[s:3]



不是所有的baernaloth都(表面上)失踪[s:7]

且The Demented......你可以說他們的隱密性程度是超......級高.

就算是尤格羅斯大佬,也只有一部分知道他們(一部份成員)的存在.

在設定集也只提到其中兩位的成員.
发表于 2007-9-7 22: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云邪神 于 2007-9-7 22:35 发表
尤哥罗斯好象是在血战里面做雇佣兵的吧?要是恶魔和魔鬼都雇佣了一队尤哥罗斯去执行任务,双方又刚好碰上,是会各自撤退呢还是会拼死战斗?



這問題我想大家都知道答案了[s:7]
以上皆是,但也是以上皆非
发表于 2007-9-10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发表于 2007-9-13 0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0 16:01 发表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那篇东西是YY的 [s:13]
发表于 2007-9-23 2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0 16:01 发表
Mydianchlarus的中文译名叫什么?他的能力及得上阿斯雷克斯吗?阿斯雷克斯上哪去了?被杀了吗?偶在那片介绍曦天使的文章中说他有77HD呢,比阿斯摩蒂尔斯还多11HD,真是狂晕哪。

1.沒有
2.不知道
3.沒死
4.那是YY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1184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