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66|回复: 6

看了太多版本的血战由来以及巴托和塔纳利以及尤哥罗斯魔恶魔的由来,请问哪个是真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0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主要的是,请问FR设定应该采用哪种说法呢?
发表于 2007-6-22 08: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自己.不过其实这些说法没有太大冲突
像FC:1里就有提到一个故事,一位远古的奥比理斯领主向优那古述说着他们的起源:老实说他们也不是无底深渊的原生种,是另一群更加原始,也更加强大的恶魔-名为至高罗斯魔-把他们驱赶过来的。[s:4]
而FC:2里面其实常常有内部设定冲突。像阿斯莫迪尔斯在The Pact Primeval里被说成是被允许成为巴托之王的,且在化身介绍有说他三个主要的目的是升神‵赢得血战‵和杀戮善良生物。但在73页的奈瑟斯领主介绍又说他一直为当年被丢下所造成的旧伤所痛苦,目前的计划是一旦等吸取到足够的灵魂把伤养好(这是双蛇论保留下来的地方)且有只庞大的炼狱大军后,他将立刻尝试和足够多数的深渊领主暂时停战,并开始侵略所有的秩序异界,让当年那些反对他的同僚和上司看看谁才是对的[s:9]
看你自己吧。
FR設定嗎。。。。。
其實在FR這以神力為主導的世界,你大可說全是AO搞的[s:3]
发表于 2007-6-22 0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FR的部分,我的建议是基于FC I和FC II内容配合FR实际情况去做修正。
发表于 2007-6-22 0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巫王的承诺》里怎么还有GEHENNA?
发表于 2007-6-22 08: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奇怪,Pandemonium等也在FR设定集出现过。

一方面可能是编辑等人的校核疏漏,另一方面,老萨素来就是…: )
发表于 2007-6-22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2版和3版的设定似乎有从冲突,3版关于血战的设定好像推翻了双蛇论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07: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16nights 的帖子

俺素来就不是善于总结的人,看了大家的发言后陷入更深的疑惑中,想想还是按A老爷的说法去自己构造自己的FR吧=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3 , Processed in 0.0116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