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67|回复: 6

印记城的居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8 1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有个疑问,既然印记城在诸位面之间,那末去到那里的岂不都是能够位面旅行的强人,为什么印记城里的人也没见得多强,等级也不算高。难道都是由不小心踏入某个传送门的巴佬们组成的城市?
发表于 2009-8-8 1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不一定意味着等级高,很多巴佬的等级都很高,笼民们所具备的是在位面间生存的知识,这是无法用等级衡量的。

异度风景这个背景本来就不是用来战斗的,更多的是鼓励玩家在这个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世界里探讨一些更深刻的问题,因此等级反而不那么重要,有时还故意限制玩家的等级,以免大家一心只想车掉各种位面中的怪物而忽略了背景本身的魅力。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16: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巢穴里遍布的妓女和毛贼,实在无法把他们和位面旅行的强人联系起来……
发表于 2009-8-8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怎么忽然之间就成了标题党? 害得我冲进来结果发现竟然是这个 [s:16]

所谓大隐于世,小隐于野,有些人是不求闻达的, 再说有痛苦女士在,强人在此难道不会低调些?

况且象黑木,斯卡尔大人这种强者还是狠有几个嘛! 
发表于 2009-8-8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记城就是一个城市,当然各类人士都有.有平民,有商贩,有三产,有城管,有乞丐.一个能够通过各地传送门到达的城市哪可能人人都是强鸟(不少人是误踩了传送门才被送到这的),有女士在,印记城比一般的地方都要安全很多(指什么大魔王或者邪神复苏之类的事,不过不要去去那些危险的地方被劫财劫命),为何必须人人都是强者?他们倒喜欢说一句:信念才是武器,知识才是力量..
发表于 2009-8-9 19: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印记城为何叫笼子?走不掉的人多了,能敢在位面间行走的除了死了之外很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8 , Processed in 0.0190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