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96|回复: 7

求一张恶魔的图,好像是奥库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9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一张一个羊头恶魔踩在骷髅堆上的图
发表于 2009-5-29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么?


奥库斯,但不是踩骷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9: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是这张,太棒了!
找了好久,谢谢啦,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9-6-4 0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9-5-29 22:58 发表
是这个么?
27590

奥库斯,但不是踩骷髅。。。

居然还有乳环...[y:12],话说我一直觉得给奥克斯设计外形的人很没想法,半人羊加俩翅膀就跑出来现眼了,糊弄谁啊...[y:10]
发表于 2009-6-4 1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不曉得原先設計時是不是以異教神祇巴風特為藍本,感覺跟傳說中的描述很像
发表于 2009-6-4 2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太健美了,没有胖子的感觉,不过话说奥胖好像是Necromancer Games的官方吉祥物.....奇怪的口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09-6-5 2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胖不是在3E复活以后就减肥成第一张那样了吗?怎么到了4E里成为恶魔王子后又胖了,难道是心宽体胖的原因??[s:3]
发表于 2009-6-5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jj 于 2009-6-5 22:45 发表
奥胖不是在3E复活以后就减肥成第一张那样了吗?怎么到了4E里成为恶魔王子后又胖了,难道是心宽体胖的原因??[s:3]

显然是因为双头狒狒领便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01413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