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03|回复: 7

几张异域镇魂曲的素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2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然在网上闲逛发现的,其中阿娜的那张素描让我想起了《烈火魔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 奥币 +5 收起 理由
Lanfield + 5 + 5 Time is not your enemy,Forever is.
m_hunter + 6 what can change the nature of a man?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4-22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3] 一直在停尸房被僵尸追杀的人飘过
Ps:刚玩异域,每次去拿针线都被发现……
看网上攻略,要化妆成僵尸的话也需要针线……
无语了,要是没成僵尸杀了清除者的话,僵尸又会一直要打你
烦死了
发表于 2009-4-22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头上的刺刀呢?!
发表于 2009-4-23 0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好图收下了
发表于 2009-4-24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宠 很漂亮啊
最后的彩图是 戴娜拉么
发表于 2009-4-24 1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那张安娜的画,感觉作者画的第一张很用心,难道是安娜的粉丝么
发表于 2009-4-24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宠大人看起来很悲伤
维勒看上去很古怪
发表于 2009-6-7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GRACE姐姐看上去线条有些硬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02484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