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53|回复: 5

强烈要求SKY及各位长期活跃苦力开始翻译《血战》设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3 1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貌似翻译《血战》的口号已经喊得很响亮了,但就是不见公开的苦力募集贴,或者SKY想要私下瓜分掉一本如此有爱的设定?

不论如何,这么有趣的工作我一定要插一脚。某R主动请缨,并强烈要求与列位负责人商讨鄙人寒假深潜期间的任务分配的细节。

最后,希望勤恳的版主能够多抓苦力,早日完成这万众期盼的大作!

——某R上

—————————————————————————————————————

原来血战已经开工了,那么我改为号召版主们快开三大位面(冲突,守序,混沌)的翻译征集
发表于 2008-12-23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战血战翻译需要多少专业知识?
甚想战守序邪恶部分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5 收起 理由
skywalker77 + 5 很有爱,想去读黑话,及以前翻译文章。到时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12-23 14: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战明年开春动工。到时喊你。

你在寒假期间得完成FOS终极版的修订工作。至于三大位面,等待PK号召罢。[y:19]
发表于 2008-12-24 1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善恶,混乱的都比较可爱.....<--坚持混乱阵营的某人飘过
发表于 2008-12-24 19: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需要秩序,生活需要混乱!
发表于 2008-12-24 1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乱也不是全然无序阿..虽然我怎么测试都是个混乱,但..每次过马路只看到我自己在等红灯阿.....没有车的时候只有我默默地站着阿....看天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0 , Processed in 0.00991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