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31|回复: 8

关于PS的设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开始学习PS相关的设定和概念,实在是有些叹为观止的感觉。缜密程度且不论,这类将哲学和思维的冲突具象化的设想,让人不由得浮想联翩。

听说这个设定被WOTC自己放弃了?是真消息还是假的?为什么呢?
发表于 2008-12-1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真消息
原因很简单,叫好不叫座,在这个经济效益作为唯一衡量指标的今天,这种小众的东西必然会被商业公司抛弃......黑岛亦是如此
发表于 2008-12-1 15: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有时候称WotC为卫生纸,我看了半天没看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6: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卫炸得奥夫得扣斯特,和卫生纸也就头一个字一样,莫非是WotC里面名词只有2个,大写开头联系起来是WC?

话说PS被放弃是指不出相关的战役设定了?如果规则已有的话,不是可以玩家写了出版的么?
发表于 2008-12-1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卫生纸应该是缘于“威士智”。

WotC放弃了PS系列的产品线,对之前产品的版权还是有的。

现在还有人在做非官方的同人性质的工作,可以参看这里:Planewalker
发表于 2008-12-1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實上,不只是WOTC,TSR本身在經營後期也放棄了PLANESCPE的繼續研發.

叫好不叫座是一個原因,作為一個所有戰役設定的連結及統合,需要克服的問題過多也是個問題.

WOTC只是繼續保持前輩的策略.
发表于 2008-12-2 1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太晦涩难懂的缘故吧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18: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WN2里面有个来自SIGIL的法师,可以问到一些位面旅行的事情,看来黑曜石还是对PS念念不忘的
发表于 2009-1-17 11: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俺有钱了砸一亿叫他们做个异域镇魂曲2[s: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01 , Processed in 0.01226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