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kywalker77

[异域生物研究] 圣飞象(Hollyphan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7 1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是什么?炼狱生物?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1 收起 理由
招财猪 -1 请仔细阅读3楼Arcanum大人的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6-17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召唤到
发表于 2008-6-17 2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manwjj 于 2008-6-17 23:04 发表
不知道能不能召唤到


想要召唤圣飞象的话, 估计首先你要能够召唤怪物, 其次你的阵营要是"守序善良", 或者"任意善良", 然后关键是你的DM要允许  [s:1]
发表于 2008-6-23 1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6-11 15:08 发表
大的那头像怎么看都像邪恶阵营的= =


邪飞象(Unhollyphant)[s:13] [s:13] [s:13]
发表于 2008-6-23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cromancer 于 2008-6-23 11:46 发表


邪飞象(Unhollyphant)[s:13] [s:13] [s:13]


有数种邪恶的象型异界生物,如Maelephant…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51 , Processed in 0.0881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