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25|回复: 9

为什么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都那么弱小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5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R几乎没有超过35的,FR一个龙巫妖都比他们高...仅仅靠主场优势就可以对抗微弱神力吗?(我不确定是不是有这个说法-v-)
发表于 2008-4-15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的数据基本上只是他们的化身而已,只是他们力量的一部分,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实属性。
发表于 2008-4-16 0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双头狒狒为何以这个所谓化身数据被冒险者干掉了?
发表于 2008-4-16 0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WotC说被干掉了

DND是WotC搞的,他们怎么说怎么做都有理[s:3]
发表于 2008-4-16 0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蜜JJ可以切断任何人/神接触魔网的能力,但她被杀了一次又一次, 她的工作因此成为高危工种,而且因为没有保险可买,最后挂掉后连魔网都没了  [s:14]

WOTC是要赚钱的, 为隒钱,他们什么不可以编来卖啊? 何况只是一个小小的自圆其说  [s:15] [s:16] [s:13]
发表于 2008-4-16 0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4-16 00:40 发表
那双头狒狒为何以这个所谓化身数据被冒险者干掉了?


你自己都说了:因为他面对的是冒险者阿。
发表于 2008-4-16 04: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mqw301502大大的话不正确~~那些的确是“本体”,不过那个CR32的“本体”是给无传奇规则,且20级“以下”的PC战的

等PC升到能战神孽的地步时,天堂、地狱、深渊的大佬们也都要调整~~~

那些数据是在DM安排战役时做来参考的,不代表他们的真正的官方资料~~
PS:FC上的的确是化身米错~~~[s:3]
发表于 2008-4-16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zhaoluyang 的帖子

对,zhaoluyang说的没错,那双头狒狒应该是本体,FC上的是化身,我搞错了。[s:1]
发表于 2008-4-16 1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出现在主位面的都是 投影或者化身啊
发表于 2013-6-25 1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过奥胖有一个挑战等级85的数据,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29 , Processed in 0.0121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