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88|回复: 9

4E的焦炎炼狱和罗斯魔族会有什么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7 2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E1到 魔鬼的9层地狱就会和 天堂山在同个位面  恶魔的深渊就会和元素族在同个位面
那 罗斯魔族的焦炎炼狱会有何改变?罗斯魔族自己呢?
发表于 2008-3-27 2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2:44 发表
4E1到 魔鬼的9层地狱就会和 天堂山在同个位面  恶魔的深渊就会和元素族在同个位面
那 罗斯魔族的焦炎炼狱会有何改变?罗斯魔族自己呢?


Yugoloth并入demon。
发表于 2008-3-27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各种相应的官方设定集还没有出版,网上偶有剧透也不保证正式出版的时候会不会发生改变,你等到官方确定了再问好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goloth并入demon?如果是真的我就真晕了
中立邪恶的魔族消失..还是由新的魔族代表中立邪恶的魔族?
发表于 2008-3-27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3:07 发表
Yugoloth并入demon?如果是真的我就真晕了


是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3-27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始晕了....
临倒下前想问问 现在有没关于 新的中立邪恶阵营的魔族的消息?还是卫生纸决定不再有中立邪恶的魔族 还是他们自己也没考虑好?
发表于 2008-3-27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织田3郎信长 于 2008-3-27 23:41 发表
已经开始晕了....
临倒下前想问问 现在有没关于 新的中立邪恶阵营的魔族的消息?还是卫生纸决定不再有中立邪恶的魔族 还是他们自己也没考虑好?


目前没有,似乎也不会有。
发表于 2008-3-28 2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彻底晕了...果然4E和3R就不是一个世界一个宇宙了[s:3]
发表于 2008-3-28 2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4E里面将彻底颠覆9大阵营说,目前的阵营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生物以生活的环境划分立场,善恶依然存在 但是大多数生物将处于中立.
发表于 2008-3-28 2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多数生物是无阵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5 , Processed in 0.02803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