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2|回复: 2

一个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0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资料不知道是否已经收集,能否在翻译的时候写上一笔呢。
发表于 2008-3-11 1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能否再说得具体些呢,我不是很懂你要说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0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版主大人好。
我是说,资料有很多在过去看到过,于是我不断的对比看是否已经在我自己的硬盘里了。
所以请问能否将过去已经有的资料和现在大人们刚刚翻译的资料(嗯,包括翻没多久的啦)加一个标记。
好吧,我确实是为了自己的方便而说……,如有冒犯实在抱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5 , Processed in 0.0102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