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15|回复: 8

请问各位大大们,天魔皇到底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4 1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看所有的资料中都把九狱之主和天魔皇拿来相提并论,甚至说后者超出前者~~阿大大我是知道的~~~[s:1] 但是这位伟大的魔皇先生到底是哪位呢?从来没找到他的详细资料和数据过...难道是神秘的尤格罗斯的老大?哪位大人能给下详细资料么?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找了下,还是没有资料,只有个名字...叫"下层界第一天魔皇OinoDaemon"
 楼主| 发表于 2008-2-14 1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再补充下,似乎是叫"阿思雷克斯"?......
发表于 2008-2-14 1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OinoDaemon 你用GOOGLE就能找到的啊……
发表于 2008-2-14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thraxus the Diseased,曾经的Khin-Oin之主,前任Oinoloth。
本来是一名超等罗斯魔,夜鬼婆为了对抗来自天堂山的圣武士用一种秽恶的仪式将他转变为了altraloth。在将前任Oinoloth赶下台后篡位成功。不幸的是他很快也被赶下来,现任继承者是Mydianchlarus。目前Anthraxus正在下层界中徘徊,并向邪恶神力们征求当其之代理人。不过貌似没神答应他。他的武器名为下界之杖,有很强大的力量,不过好像已经丢失。
另外他不是尤哥罗斯魔中地位最高的。
发表于 2008-2-14 23: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新任天魔皇的资料啊?他是地位最高的尤哥罗斯妖魔吗?
发表于 2008-2-14 2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2-15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大大们~~~[s: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35 , Processed in 0.01232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