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世纪将于31日晚就战锤内测号发放发表群内申明,请届时参加!
首先感谢贵公会对我们战锤世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在与官方联系上一直在不懈努力,并在最近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我们已与EA官方在账号问题上达成基本协议,但EA也给我们开出了一些标准和活动计划。
所以我们将在
2007年10月31日20:00 在战锤世纪外交群内就12月份战锤内测账号发放问题,及战锤世纪与官方联手组织的线上活动发表群内申明~
请贵公会届时派代表准时参加!! 谢谢!
战锤世纪外交群QQ:39199563 哦,发内测号了!恭喜恭喜啊 我想问下咱们论坛的成员要满足什么要求才可以参加内测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