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7-10-28 18:57:41

罗丝姐姐的新宠物

10月27日,一条打扮成蜘蛛模样的小狗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马尼拉区奎松市参加游行。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10-28 21:35:30

这个叫什么好呢?

蛛化狗?

毒草 发表于 2007-10-29 20:47:55

我也来发一张很有爱的吧~~~

mailzhu 发表于 2007-11-1 12:49:54

视频,与罗丝宠物的亲密接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dauuWF94w

九夏 发表于 2007-11-1 14:15:52

蛛化有没模板的?要是有的话应该这条狗也能咬死人了吧。。。。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11-1 17:53:23

本来这种狗都很大,现在可要占更多位,苦了路人要多闪避。

枫零 发表于 2007-11-2 11:04:29

这该不会是蛛化卓尔养的狗狗吧?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丝姐姐的新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