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愿意给FR带一件什么礼物?
如果允许你给FR带件礼物,你会选择什么?我很好奇,看看大家都有啥想法。先感谢所有参与的坛友.
我会选择一本《世界五千年》看看是不是可以作为进入烛堡学习的敲门砖,又或者送给某只老年卷册龙看看是不是可以让他为我打开图书馆的大门。 我想这个问题改为"若能传送去FR,你最想把什么物品带过去?"更合适吧?
毕竟"礼物"是针对具体的人物的,而FR则是个泛性的地理名词
ps.这个贴应发在"奇幻八卦"或"闲聊聚会"吧? 我就带一些优良的农作物种子过去吧,然后还有各种工业技术,最后依靠政治知识建立共和国 帶一本毛主席語錄過去...........傳播馬克思主義 原帖由 纳尔缚魔师 于 2007-10-28 1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这个问题改为"若能传送去FR,你最想把什么物品带过去?"更合适吧?
毕竟"礼物"是针对具体的人物的,而FR则是个泛性的地理名词
ps.这个贴应发在"奇幻八卦"或"闲聊聚会"吧?
我来解释一下吧,我是这样想的:
1。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在FR出现,所以不存在“传送”的问题。
2。不管我带了什么东西到FR,都会送给FR的礼物,因为在那里,我是一个极普通的FR人。
3。礼物可以是针对人物,可以针对团体,可以针对国家,可以针对位面,同样,也可以针对自己最最喜欢的奇纪位面
4。DM允许的情况下,这就是TRPG游戏中的问题,所以放在TRPG也可以,当然,放在您说的那两个版块是更合适些,感谢指点。
以上,解释完毕
我觉得不管这个东西是给谁,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10-28 1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带一些优良的农作物种子过去吧,然后还有各种工业技术,最后依靠政治知识建立共和国
暗流版主~~ 你的选择好赞啊~ 不过会不会建立共和国后没现在好玩了?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0-28 11: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帶一本毛主席語錄過去...........傳播馬克思主義
好汗。。。我记的有一个遗忘国度的旅游团已经把布尔什维克给弄过去了,想来你可以和他凑一桌喝个几两 把传销知识带过去……然后建立个比散塔林会还大的恶党。
好吧~~~你能指望一个赞美罗丝的人,怎么才不能想做到对世界造成混乱 和足够的邪恶呢 好吧,我其實更想帶的是..............一本FRCS以及其他規則書和相關資料,然後拿着它上面的資料出版一系列fr"八掛"雜誌,或是作一個情報販子,把那些強者的弱點賣級逆天的睧冒險者,反正所有強者的隱私都在我手上..........然後大賺一筆 把“狗仔队”带过去,反正FR中有很多著名人物都有这个倾向。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10-28 11: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传销知识带过去……然后建立个比散塔林会还大的恶党。
好吧~~~你能指望一个赞美罗丝的人,怎么才不能想做到对世界造成混乱 和足够的邪恶呢
毒草姐姐的计划太可怕了。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0-28 1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我其實更想帶的是..............一本FRCS以及其他規則書和相關資料,然後拿着它上面的資料出版一系列fr"八掛"雜誌,或是作一個情報販子,把那些強者的弱點賣級逆天的睧冒險者,反正所有強者的隱私都在我手上.. ...
坚决反对这种行动~~~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0-28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狗仔队”带过去,反正FR中有很多著名人物都有这个倾向。
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