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07:03:45
带到英国和在这里完成的全部~~全部~~
msc2
发表于 2007-10-28 14:15:53
墙上的海报是“千兽人”的~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14:37:55
不是海报- -+是小说封面
dark1
发表于 2007-10-28 14:54:25
请问,您不是打算开模型店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0-28 15:23:14
哦?带到英国是什么意思?你个黑皮控不是想来这里了吧. 来英国后找我吧,带你出去战洋鬼子,很爽的,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电话(到英国后打 07799191005)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20:53:21
我在ABERDEEN,离你那不近吧 - -
zbyyx
发表于 2007-10-28 22:00:57
LZ应该买个柜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