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07:03:45

带到英国和在这里完成的全部~~全部~~

msc2 发表于 2007-10-28 14:15:53

墙上的海报是“千兽人”的~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14:37:55

不是海报- -+是小说封面

dark1 发表于 2007-10-28 14:54:25

请问,您不是打算开模型店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0-28 15:23:14

哦?带到英国是什么意思?你个黑皮控不是想来这里了吧. 来英国后找我吧,带你出去战洋鬼子,很爽的,加我MSN:[email protected].电话(到英国后打 07799191005)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0-28 20:53:21

我在ABERDEEN,离你那不近吧 - -

zbyyx 发表于 2007-10-28 22:00:57

LZ应该买个柜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带到英国和在这里完成的全部~~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