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记城市场区333号店铺,专门经营DND模型,希望大家喜欢:)
最近在淘宝上弄了一个店,专门出售各种DND模型。无论是天使,恶魔,魔鬼,巫妖,眼魔和龙这些有名并且华丽的生物,还是地精,兽人,狗头人,豺狼人,石像鬼,骷髅这样的实用跑团模型,小店这里都有一些。像精灵法师,独角兽骑士,巡林客,战士之类的人物模型小店里面也都有,模型价格虽然不能说是在淘宝上最便宜的,但是也可以说是非常便宜。希望大家看了小店里的DND模型后能够喜欢。
http://shop34936521.taobao.com
这个就是小店的地址。
对了,小店里没有骰子和三宝书卖,如果想买骰子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哪里有卖的,三宝书的话就没有办法帮忙了。
以下是小店模型的一些图片,因为我自己的照相机坏了,手机也不够班,无法拍照,所以只能以官方图片充数,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Large_Brass_Dragon.jpg逮着个人就要和他说话,一分礼物一分信息的黄铜龙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Devourer.jpg喜欢将人放在自己心中的囚魂魔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un_gallery/Werewolf_Lord.jpg狂野奔放的狼人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BW_Gallery/01.jpg老鹰嘴的鹫马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BW_Gallery/19.jpg不爱红装爱武装的PP翼蛇人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BW_Gallery/34.jpg以前的老三,现在的老二,喜笑颜开的恐纳魔
我的QQ号码是:624592985,还有一个新申请的号码,526471498,如果喜欢上什么模型的话,可以加我QQ和我联系 赞美啊! 黄铜龙和恐纳魔俺要了,不过俺要过年的时候才能回过,你能接受HSBC的信用卡转帐么?
ps:你的赤铜龙和黄铜龙弄混了........
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国内价格果然便宜, 眼魔LICH请一定留给我,哪怕价格高些也无所谓,爱丁我也要了,晕,LICHQUEEN和银手姐姐你居然这么便宜就出了........(可惜我都有了)
给出我的清单:大黄铜龙, 眼魔LICH,Bralani Eladrin *2 恐纳魔.刀锋统领,位移兽.
不过你的模型只有UH和BW两了系列啊.带不带卡呢?
我希望得到的模型:大红龙,巴烙炎魔,眼魔,老版的夺心魔,大银龙,大赤铜龙,大青铜龙,大影龙*2(组战队用)
最想得到的:蝙蝠魔宠*4
希望你能给我留到二月份,我可以增加些保留的费用给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谢谢夸奖~~
小店的模型大部分都没有卡呢。
黄铜龙和赤铜龙弄混了的问题我已经改过来了~谢谢提醒,你不说,我还真的不会意识到我弄反了。
恩,东西会给你留的,保管费就不用了 有什么不了解的就和我联系吧,我看到后一定会给你答复的。 太好了,支持楼主的生意
等过一阵子,会到贵店逛逛的,有几只很想入手 别的随便,眼魔LICH留给我就可以了 经营了一段时间的模型店,对店里模型的市场价格也了解了许多,模型价格有了不少变化,有升有降.望留意!
注:爱丁褒术士大大之前说过的想留的模型依旧是之前订的模型的价格.(之前价格我有留底) NO DROW! NO LOVE!! 还不错,有空上去看看。 店不错,就是远点,江西南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