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作品]水中的精灵(改)
现个丑吧1. 水中的精灵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5/C3/C3FEWNFH3G_104_1024_768.jpg
地点: 天安门广场中心喷泉, 拍的当然是喷泉了
2. 水中的痛苦女士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9/4O/4OYY3VVUD3_104_1024_768.jpg
地点: 同上
3. 无名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9/G7/G72D4QE4TF_104_1024_768.jpg
地点: 同上
4. 三龙冲天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9/CN/CN9J95QY73_104_1024_768.jpg
地点: 先农坛( 皇上家的自留地 )
5. 剩下两张是求教, 看还有什么可改进的
(1)夜晚的天安门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5/3C/3CJ6IVVUAD_104_1024_768.jpg
拍照参数
照相机:OLYMPUS IMAGING CORP. SP550UZ 暴光度:10/50 光圈:297/100镜头长度:1527/100 白平衡:0 胶片速度:50
(2)天坛祁年殿(当然是广场的萎缩景观)
http://pddl01.mofile.com/p/1/2007/10/25/43/43RPYNQF25_104_1024_768.jpg
拍照参数
照相机:OLYMPUS IMAGING CORP. SP550UZ 暴光度:10/40 光圈:297/100 镜头长度:2104/100 白平衡:0 胶片速度:50
现丑, 现丑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