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10-25 17:16:53

貌似特别喜欢东欧音乐家^_^


哈斯姬儿弹的莫扎特真好~人家说莫扎特的灵魂住在她身上。
却是一生疾病缠身的人。她六十岁的时候看上去已经像七十岁的人。


四月底画罗斯特罗波维奇,因为他今年80岁,老罗拉的肖斯塔科维奇真喜欢。
但是画完后的第七天他逝世了。


最近在看肖斯塔科维奇书信集。去年是肖斯塔科维奇100周年诞辰,不过莫扎特的光芒把他盖住了。他的交响曲可能不适合平常听,但是他的室内乐我几乎每个礼拜都会听。

额,既不是奇幻音乐,又不是奇幻图,贴在这里可能没错。。。

-------------2008年1月1日------------
与照片较劲之n号——斯维亚托斯拉夫·李赫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特别喜欢东欧音乐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