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lan 发表于 2007-10-21 22:11:34

问个问题...如果我建了一张Vampire的人物卡

但...
他的职业...
是...
Paladin......


会不会YY成份大了些?当然,阵营是LG..
用不着强,例如不能对自己用Lay On Hands之类的治疗法术这些是肯定的了,没有体质属性也是肯定的了.
如果真的做了这么一张卡出来,会不会太YY了...一直都在担心这个问题.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21 22:20:07

看你的dm是否准许你用了

其实还蛮有个性的...

被某无良Vampire初拥后自己也变成吸吸但仍坚持理想和信念的并立誓要杀遍天下之Vampire拯救苍生于水火的某圣武士大人——名字最好叫<blade>,带黑墨镜穿皮风衣更佳

shulan 发表于 2007-10-21 22:23:40

事实上...我想知道这种卡在奇幻史上有米有先例...
而且,这家伙必须是LG阵营..

YY小说的就免了...

Cirdan 发表于 2007-10-21 22:29:41

回复 #1 shulan 的帖子

应该思考的有几个问题

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吸血鬼成为圣武士,或是,让胜武士成了吸血鬼后仍是守序善良阵营,原因?

吸血鬼与圣武士这两个角色对这个人物来说有什么样的充突吗?

他的同伴怎么看他?跟他有相同信仰的人有怎么看他?

没办法出现在阳光下对他的职则有什么影响?

再没有….去进阶灰之骑士吧(殴),不过问题好像还是在(死)
比起讨论有没有YY,讨论这些问题会有建设性一点
--
欢迎来到RP版:D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10-21 22:32:20

回复 #3 shulan 的帖子

首先,奇幻不等于dnd

其次,d20系统下,更诡异的卡在下都见过

最后,还是那句话,能不能用需征询你的dm,若他觉得该角色能使你们的冒险历程更惊心动魄亦或更有趣且不破坏模组的整体性,那便能用,反之则不能

shulan 发表于 2007-10-21 22:36:32

其实是因为那个FC索小说的猪角=。=
问题是,偶虽然现在是半桶水DNDER,刚刚开始写的时候是1/20桶水……
越写越觉得当初设定出那个废柴猪角是不是已经开始YY了。。。就担心了起来。
反圣武士……发现从来没见过有LG的反圣武士卡的说。

--
请注意选字…没人希望自己发的文没人看得懂吧

Cirdan 发表于 2007-10-21 22:41:13

回复 #6 shulan 的帖子

所以…你是要用来跑团还是用做其它用途?

跑团的话请去问DM…

写小说的话反而不需要人物表,不过我提的这些问题是免不了的

牛奶 发表于 2007-10-25 09:55:25

请参考白北五老师的《追忆似血年华》(坑),由于崇善誓言和不死生物体质冲突而没有堕落的海精灵贫穷武僧影日忍者莫洛托夫的动人故事

markzoom 发表于 2008-8-21 22:17:34

kao,电影《惊情400年》的世界上 血族 的祖先——德古拉伯爵就是一个堕落的骑士

Lanfield 发表于 2008-8-22 18:22:59

噩梦ing,曾经某个无良的DM为了嘲笑我对Pal之路的追寻就说准备让我做一个吸血鬼圣骑士,不过貌似D&D吸血鬼这个模板套用了就必须是邪恶吧。写小说的话,会不会YY,全看作者自己把握啊,崔三那故事要是全看数据那是绝不可能活到现在不是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如果我建了一张Vampire的人物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