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07-10-20 22:45:52

为什么论坛会叫奥德赛?难道跟360上那个大作有什么联系?

就是这个问题了...

Lala 发表于 2007-10-20 22:57:31

这里不都有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455-1-1.html

yd1078 发表于 2007-10-21 02:45:08

是荷马史诗啊,奥德修斯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07-10-21 21:54:53

谢谢管理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论坛会叫奥德赛?难道跟360上那个大作有什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