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ody 发表于 2007-10-20 12:38:14

我也贴点小时候玩具 破东西 别笑我

我也贴点小时候玩具 破东西 别笑我

太乱 好多没找找呢 我的大力神只有搅拌机了 搅拌机的发射飞弹也没了

其实我感觉现在好多人看完TF电影去收TF 没必要

我很佩服鳳劫版主 看见你收集的勺子 我嘴里突然又酸酸的了 好怀念小时侯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0-20 18:58:36

我也有博文,可惜脑袋丢了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20 21:07:38

原帖由 19880223 于 2007-10-20 18: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有博文,可惜脑袋丢了

和我一样 我的博文双枪也丢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0-21 04:40:59

我小时候怎么没玩过呀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21 19:51:40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10-21 04: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小时候怎么没玩过呀

版主大人没玩过哪个?

鳳劫 发表于 2007-11-1 09:42:58

GIJOE 特种部队系列,我表弟也有很多只,由于太可动了,缺胳膊断腿的是经常有的

哈哈,楼主大人还算仁慈,我表弟经常只剩下身子,其他的都找不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贴点小时候玩具 破东西 别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