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贴点小时候玩具 破东西 别笑我
我也贴点小时候玩具 破东西 别笑我太乱 好多没找找呢 我的大力神只有搅拌机了 搅拌机的发射飞弹也没了
其实我感觉现在好多人看完TF电影去收TF 没必要
我很佩服鳳劫版主 看见你收集的勺子 我嘴里突然又酸酸的了 好怀念小时侯 我也有博文,可惜脑袋丢了 原帖由 19880223 于 2007-10-20 18: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有博文,可惜脑袋丢了
和我一样 我的博文双枪也丢了 我小时候怎么没玩过呀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10-21 04: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小时候怎么没玩过呀
版主大人没玩过哪个? GIJOE 特种部队系列,我表弟也有很多只,由于太可动了,缺胳膊断腿的是经常有的
哈哈,楼主大人还算仁慈,我表弟经常只剩下身子,其他的都找不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