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8 16:12:14

Hellgate(伦敦地狱之门)今天游侠发布demo

好像是大菠萝的1帮人做的,我怎么感觉象生化危机。。。。

zbyyx 发表于 2007-10-18 16:15:07

可以联上嘛?我看看去
版权给狗城拿了把。。。

ddyy1982 发表于 2007-10-18 16:20:56

貌似这个游戏宣传了不少时间了啊,怎么现在才出来啊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8 20:16:58

大菠萝2的设计师从暴雪出来后做的看介绍有点意思,刚开始的时候说是单机的,但现在好像也变成网游了,没兴趣了。 不过设定好像还是有点意思的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0-19 12:53:46

已经玩了Demo,感觉还行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9 15:08:39

居然不头晕,游戏设计挺智能的。中午玩了下挺爽的。晚上又玩了下,晕死,郁闷,准备卸载。

yd1078 发表于 2007-10-19 17:57:32

据说配置要求很惊人,把我吓走了...

Sanjay 发表于 2007-10-19 21:35:31

要求很高的话,就准备放弃!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10-20 20:18:19

的确是网游的,配置也蛮高。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7-10-24 19:47:14

玩了一晚上,感觉相当好。

玩wow就像找了个兼职。。。。。。但这游戏让我重新有了娱乐的感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ellgate(伦敦地狱之门)今天游侠发布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