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gate(伦敦地狱之门)今天游侠发布demo
好像是大菠萝的1帮人做的,我怎么感觉象生化危机。。。。 可以联上嘛?我看看去版权给狗城拿了把。。。 貌似这个游戏宣传了不少时间了啊,怎么现在才出来啊 大菠萝2的设计师从暴雪出来后做的看介绍有点意思,刚开始的时候说是单机的,但现在好像也变成网游了,没兴趣了。 不过设定好像还是有点意思的 已经玩了Demo,感觉还行 居然不头晕,游戏设计挺智能的。中午玩了下挺爽的。晚上又玩了下,晕死,郁闷,准备卸载。 据说配置要求很惊人,把我吓走了... 要求很高的话,就准备放弃! 的确是网游的,配置也蛮高。 玩了一晚上,感觉相当好。
玩wow就像找了个兼职。。。。。。但这游戏让我重新有了娱乐的感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