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10-14 21:35:27

《巫师(The Witcher)》最终硬件配置公布



德国开发商CD Projekt公司本周二正式公布了魔幻动作游戏《巫师(The Witcher)》最终硬件配置单。从公布的数据资料来看,体验这款图像华丽动作大作的硬件配置并非高不可攀。

下面为媒体公布的《巫师》硬件配置单

[最低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SP2/Windows Vista(务必安装最新版系统修正程序)
中央处理器——Intel Pentium 4 2.4GHz 或者AMD Athlon 64 2800+
系统内存——1 GB(Windows XP)/1536MB(Windows Vista)
显卡——配置128MB显存、兼容DirectX 9.0及Vertex Shader/ Pixel Shader 2.0技术的Nvidia GeForce 6600或者ATI Radeon 9800显卡
硬盘——8.5GB
声卡——兼容DirectX9.0c技术的声卡,以及麦克风或耳麦
光驱——DVD驱动器

[推荐硬件配置]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SP2/Windows Vista(务必安装最新版系统修正程序)
中央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13 GHz或者AMD X2 5600+
系统内存——2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7900 GTX 或者ATI Radeon X1950 PRO
硬盘——8.5GB
声卡——兼容DirectX9.0c技术的声卡,以及麦克风或耳麦
光驱——DVD驱动器

Atari公司预定于2007年10月在北美地区发售《巫师》。

《巫师》英文官方网站:
http://www.thewitcher.com/

-------------------
看样子又一配置杀手诞生了...基于Aurora引擎的游戏难免不想到无冬2...画面是相当美, 而且我比较关心的战斗中暂停也有. 不过"如果想充分发挥游戏的图像潜力,高端的机器也必不可少。这也是种折中的作法,既要保证游戏的受众面,又要向最新的电脑技术挑战".....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10-14 21:56:48

nwn1的引擎,应该一般机器都跑的动吧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10-14 22:00:53

硬件杀手……果然不出所料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10-14 22:02:11

这都不是高不可攀那啥叫高不可攀?

sinan 发表于 2007-12-5 23:25:03

The Witcher放出华丽动画啦~~筒子们快来看~(不知我是否火星。。)
如火星请尽快删掉。。。。。。




点我去看

我这里下好慢。。。谁能看看好看不??

sinan 发表于 2007-12-6 11:54:11

原帖由 flagz 于 2007-12-6 11: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加上了主角毫不犹豫将他人作伪诱饵和吃兴奋药作弊的情节.....
orz......我看别处好像评价也不是很高的样子~说动作不大流畅什么的~8个多G硬盘空间不会是用来搞笑的吧。。。
这个Atari的动作画面到底能行不。。。
可那个白发哥哥好帅呀~~虽然头发好久不洗的样子~~但那对狼眼、、、实在是很闪的说 我喜欢砍砍砍的游戏哈!

jim001 发表于 2007-12-7 08:35:00

個人感覺是RAM要大一點~
不然有再好的顯示卡或CPU玩起來都會覺得很卡~
個人親身的體驗

~也因此買了一條 1G 的ram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13:42:05

内存要求有点高最好2g,还有就是load时间也太长了。不过听说圣诞前有新补丁会该善,我准备先等等。

Sanjay 发表于 2007-12-7 16:32:19

时间都花在LOADING上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巫师(The Witcher)》最终硬件配置公布